武清拼团购房76群(202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50人申请入群

武清最便宜的别墅在哪里啊?云河上院稀缺准现别墅!

发布时间: 2024-02-29 15:13:25

来源: 武清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
武清最便宜的别墅在哪里啊?云河上院稀缺准现别墅!该项目位置在武清南东路与龙凤新河交口处,小区内规划16-18层瞰景小高层、多层和4层到顶的叠拼产品,容积率仅为1.5,整体的居住舒适度还是比较高的。且目前作为准现房,没有交付风险,现在入手也是比较好的购房时机。

查看相册

碧桂园云河上院

8000元/㎡

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
免费专车服务,限时购房优惠
领取优惠

户型:2室(82㎡);二居,三居,四居

地址:[ 武清商务区]南东线与龙凤新河交口东侧查看地图

更多详细信息>>

400-818-0066 转 054020

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,安全隐藏真实号码

云河上院叠拼房价:建面约165㎡上叠一口价135万,130㎡上叠一口价111万。该叠拼产品还有大宽厅、大阁楼赠送,一手房手续,纯新房在售。

1512551237678.jpg

1512551237678.jpg

云河上院还有发展吗?答案是肯定的,项目周边规划十分丰富,未来对板块发展和增值都很有利。

(1)通武廊产业新城站,项目附近均是待拆迁区域,将来通武廊武清段的站点也设置在此处。同时也方便和武清云巴1号线驳接,将产业新城站打造成交通枢纽“微中心”。

(2)京津产业新城,规划包括22块工业用地、25块住宅用地、29块商业用地、3个大型菜市场、3个大型公园、1所初中、1所高中、还配备了养老院、社区服务中心、社区文化中心、街道办事处、派出所和司法所,以及一处高速出入口。

(3)中国武清经济技术开发区,于1991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,占地面积50平方公里,吸引投资超千亿元,引入50多个地区1400多家企业,其中世界500强企业31家,每年缴纳税收超700亿元,解决近13万人的就业,位置优势得天独厚,全国只有4个,天津仅此一个,等同于北京大兴亦庄开发区。

(4)创业总部基地,该商务中心也是集中了大量金融、商业、贸易、信息及中介服务机构,拥有大量商务办公、酒店等,满足办公需求。


责任编辑: zhang123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